關於集團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TALMUD HOTEL GROUP


全台連鎖飯店集團

最具發展潛力之一


塔木德酒店集團(塔木德酒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目前台灣最具發展潛力與符合國際趨勢的連鎖飯店集團之一。成立15年,創建6大分眾旅宿品牌,深入消費者的旅遊需求,提供最有溫度的在地文化體驗。


2021年發展「Taget豐旅匯」自媒體品牌,連結超值旅遊生態鏈,提供旅客豐富的旅樂心境;同年建置「TLH塔旅家」會員制度,打造忠誠會員計畫,提供旅客超尊榮禮遇。


近年來投入數位運營系統建構,打造9大營運系統,並於2023年正式啟動全國連鎖加盟體制,協助解決單一酒店資源有限的管理困境,藉由專業連鎖管理團隊,整合市場資源、優化的服務品質,並致力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和品牌影響⼒的連鎖酒店集團,共同促進台灣觀光旅遊的篷勃發展。


2009 - 2024


集團沿革


2009      塔木德酒店 公園館 開業

2012       塔木德酒店 光復館 開業

2013       塔木德酒店 中山館 / 原德館 / 五權館 開業

2014       塔木德酒店 一中館 開業

2015       塔木德酒店集團(塔木德酒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管理處 成立、塔木德酒店 台南館 開業

2016       House Keeping 好事吉品 成立

2017       Old school行旅 田中央旅店 / 南方家屋旅店 開業、UNIQUE HOTEL 微笑73旅店 / 黃埔75旅店 開業

2020      分眾品牌計畫

2021       Taget豐旅匯 自媒體、塔木德酒店管理學院 成立、會員忠誠度計畫、數位轉型計畫

2022      塔木德酒店Classic 高雄愛河館 開業、「TALMUD select」品牌 公開、TALMUD select 伯達行旅 簽約合作、TTQS評核通過、忠誠度計畫啟航、建置連鎖加盟機制

2023      「Campcation 野蘊品奢」品牌 公開、啟動連鎖加盟機制

2024      塔木德酒店Classic 台灣大道館 開業、第七品牌公開、台中站前館 開業、目標三十為一

五心服務  賓至如歸


「真心」接待、細心照料、貼心服務、關心問候、交心摯,

五心服務彷彿是一趟體驗歷程,從旅客步入酒店到離開時,帶著的溫馨感受。

集團秉持核心理念,致力於提供充滿溫度的服務體驗,同時將當地人文融入品牌,支持在地、感受道地。


忠誠度計畫

科技管理 品質肯定


集團會員共享系統

人才遴選培育系統

品牌標準管理系統

卓越績效管理系統

數位營運管理系統

連鎖加盟管理系統

公關形象風控系統

高效整合行銷系統

品質檢驗管理系統

3,000間 商務特約

全台各大產業及公司行號,服務數萬名企業特約會員,提供集團長期穩定經營之商務客源。

200,000名 會員人數

會員制度為集團未來發展重要的進程,每年都持續加入更多高度忠誠的會員。

700,000名 住宿貴賓

全台酒店分佈於中、南台灣主要都市,隨著門店的增加,每年款待的旅客人數也不斷突破,提供旅客賓至如歸的感動旅程。


得獎榮譽

Awards


  • Share by: